和氣大愛"立如松"班

2009110900:11

上了兩天的立如松班,回來後身體層還真有點累了,但心靈卻有一種不可言喻的平靜感,前兩天因為要上課,所以師姐傳來感人肺腑的信件都沒看,今天終於全部把他看完了.

不知是這些文章的內容觸發了我的哪一條靈魂(新的還是舊的?)看完又過了蠻久的時間,卻又莫名的流下淚來,真的沒想到什麼傷心事,為什麼會流淚?改天再問師姐吧!

但今天聽到老師的法語說,後腦是老靈魂出入活動的地方,難怪每次都是後腦痛原來我的老靈魂一值要提醒我,但要告訴我什麼事? 都不說清楚,還要我修煉後自己去領悟,有夠麻煩ㄋㄟ.都是自己人為甚不說清楚嘛.

而且也到今天才知道,為什麼進入和氣大愛後,進步如此之快,原來老師的法是用  "' '的,而不是要學員自己用 "'  的,也因為老師自己學了 18 年之久後,而發下大愿,要將自己所學之法,讓每個人都能快速學習,所以不成立宗教,也不成立法門,沒有任何分別心.讓只要有心行愿的人都可接此法,正式和氣大愛殊勝之處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