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魂自主的力量,原來如此強大

2009123101:31

今天開完大會後,趕緊回家煮飯,看著老爺吃飯,我就忙著換裝,自己沒吃,又趕忙趕往慈場,心想只剩一個半小時,不知能練個什麼?

可是今天的結果卻出乎我的意料!!

在練踏步時,和氣感覺練不起來,等到開始轉時,卻老是慢慢的轉,經由師姐的護持,雖然有好一點,但是還是無所領悟,此時心中想著今天如再不報名學員班,就得等到5月份的每週三了!就在心中開始與老師連結,跟老師說:如果要我報名學員班,請在今天讓我領悟到什麼才是""和氣""的奧妙,果然連結完不久,真的開始不由自主的越轉越快,轉到自己覺得自己的腳步跟不上了,但也停不下來,摔倒一次,師姐護持後又再來一次,又轉了起來,自己再與老靈魂連接告訴他,我全交給你了,你不要讓我亂跑,盡量在原地好不好,但是當我在次跌倒時,我竟摔在老人家的法桌前(又帶著我亂跑了),摔倒前還踢到老人家的法桌,此時也睜不開眼睛,兩位師姐趕快來幫我做大愛手,好舒服喔!好像媽媽的手在摸我一樣.等到有辦法睜開眼睛時,卻看到天花板一直在轉,只好又閉上眼睛,又睜開眼睛第二次,還在轉,只好乖乖的閉上眼睛休息一下,而師姐的大愛手也沒停過,等到可以坐起來時(這才發現如踢到我面前的大花瓶,事情就大條了),,師姐又在我的背後作大愛手護持著我,此時的雙掌向上,竟覺得掌心似乎有氣在往上衝,感覺好像在看電視劇中的盤坐運氣(好玩).

原來,我們自己的身體裡有著這麼大的一股力量,不是我們能控制的.如果我們都無法控制自己,又憑什麼要去控制別人呢?

所以ㄋㄟ,當然當下就決定報名學員班了.

昨天才跟老姊通電話時,還在說看情形再說吧!所以今天練的起來,跟姐昨天做的解說也有幫助吧!~~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