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氣大愛參班感言

2008061601:03

和氣大愛   大愛手參班感言

昨日與今日去參加和氣大愛的參班.會去接觸這箇團體是經由我姐的推介,我姐因在桃園的學校當教師,所以在桃園的教育界中參加了這個團體.而在這個星期高雄慈場終於第一次開課了.

 

因為這個團體不屬於任何宗教,(同修中有基督教的,更有許多慈濟人)所以沒有一些教條上的繁雜規定,所以我才願意去接觸,最重要的一點是不會要求我吃素,雖然他們希望大家都吃素,這當然是一件好事啦,但如果要我吃素,我覺得人生樂趣少很多ㄋㄟ.

 

和氣大愛強調的的是接引大自然的光,將自己的雙手作為一種工具, 隨時帶在身上隨時可用,隨時可用大自然的光,來幫人放鬆化解身,心,靈的毛病.

 

在這兩天內,化解了我許多心中的壓力,讓我平靜許多,但影響我最大的原因,到目前為止,我仍無法去正視它去解決它, 應該是我還不想去處理吧!

 

雖然在同修的護持下 ,我被兩三個人做大愛手做了好久,讓我看到藍紫光的出現,同修說這是深層心靈的光,但是我還是不願伸出手來幫某些需要的親人做大愛手,或許這就是我最大的課題.但至少這兩天回家後,幫我的倆個寶貝做大愛手,做完後他們都很快的睡著了.至少我家這兩個未來的主人翁有我照顧,這就是件好事了.

 

未來還有很長的路好走,或許再經過一些時間的心靈化解,再來處理這些人間雜事吧.而現在最想做的是幫很多人做大愛手,把大愛手盡我所力把它推展出去,能夠幫助更多的人,這才是目前我最想做的一件事.不過還有一件事也很重要啦.盡力賺錢也是不可以忘記的ㄌㄚ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