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太強了

2008061801:18

今天照例去打太極拳,結果讓我大ㄔㄧ驚.經過兩天的大愛手參班,雖然已知雙手的氣很快就可以上來,但--------------太神奇了,一起式而已,就感覺氣就上來了,兩趟拳下來,手熱到不行,趕快拉小組長來,將我的手掌放到她背上,她也感覺到我手心的溫度超級熱,還問我怎麼這樣,你不是練寒冰掌喔!(因為冬天時,打完兩趟拳,手還是冰的,連點熱度都沒有,摸人臉頰最好玩了)

但要到大立擺攤了,只能告訴他們等下個月有空時 ,再帶他們到慈場去被做一下大愛手,不然很難解釋ㄋㄟ.

練了半年多的太極拳,才開始感到手掌有漲漲的感覺,而且腳的力道也還搞不太清楚要怎麼移動.結果今天竟然好像全通了,而且邊打邊想,氣那麼強,要引導到哪裡去,要怎麼引導.明天上課時再問教練吧!

不知教練會不會覺得我在胡扯喔!

周四起要到大立百貨超市賣彰化的熱帶梨,超好吃的喔!有興趣的朋友趕快來買喔!不然又要等到明年囉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