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氣大愛公益班

2009092000:11

今天和氣大愛手公益班開課,今天帶同學去上課,也去護持慈場,但因明天要帶團去三義,所以只能護持一天,也因此被派在外場服務,在此因緣下認識李師姊,看他要準備一百多人的菜,在廚房中指揮若定,井然有序,不慌不忙,原來師姐可以在半小內準備好一兩百個便當,此時想起當初兩個人準備七八個便當,就手忙腳亂,肝火上升,真是慚愧.

 

今天在廚房幫忙,讓我學到好多,師姐教我如何熬糖水,今天才知道,原來有些賣冷飲的朋友跟我誇要說他們的糖水都是自己熬的,我就心想,把糖加到熱水中煮到溶化,有什麼好稀奇的嗎?但也從沒問過他,原來今天才知道熬糖水這麼費工,一直在鍋中翻炒砂糖兩個小時,還不見它溶化,乖乖隆滴冬,在家裡如要享受這不同的甜味,真是得考慮考慮了.

 

在傳大愛手時,又進慈場再接一次大愛手,大概心中的不平還無法放下,所以這次沒有很大的感應,只有在把大愛光放進心中時,忽然一陣鼻酸,眼淚又掉了下來,還好馬上自己止住,等到同學下課後,問她有什感應,她說沒有啊!但是好累喔!比平常的上課還要累人,其實這點,姐在開班前就告訴我,這次的大愛手班,好像身體不好的人,會覺得很不舒服,就是會有暝眩反應,這種通常在上健康食品的課程才會出現的名詞,竟然也會出現在這裡,會不會太神奇了啊!

 

再問她有沒有感到什麼光ㄋㄟ,她說好像有感覺到黃光,紅光,黑光,紫光,還有紫光外圍繞黃光.紅光中有三各黃光點,然後腰痛肩痛,這樣還給我說:沒什感應???教她明天問小組長,看小組長是否可解讀,得到的回答是:不用吧!今天給他寫出來,給他看到時,不知會不會被捶喔!答案是,當然不會,我這位同學從高中時她脾氣就好的不得了,要把她惹到生氣,實在有點困難,到現在還是這樣,大概只會對老公生氣而已!所以我就知道它來接大愛手一定比我還有感應,因為它的天線比我的要直好多啦,感謝又多一個生命來接受這慈愛的大愛光,他日如時間允許,她也必定是個行愿的傳光人.大愛光祝福她,也祝福每個人,除了某些特定人之外(難怪這次沒感應,真是該處罰一下自己,明知故犯,打打打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