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我還不夠靈光

2011082001:08
○老師的話  接上光網,把心先清空
 

 ◎2011.07.23~暑期國高中成長營--老師講述於東海慈場

 

接大愛手即連上光網

 
有一天,我看到一位長輩老太太在玩電腦,我說:「老奶奶啊,你現在也會上網了啊?」她說:「不是上網,是玩撲克牌!」我說:「你怎麼不上網呢?」她說:「我只玩這一樣。我聽說上網很好玩,但是我不會,而且家裏也沒有連線。」她這幾句話就說明了大愛手的法理——有接大愛手,可以上網,連接上光網,沒有接大愛手,就是一般的手,不是大愛手。所以接了大愛手,就等於有上網的軟體。
 
大愛手,可以接上天地宇宙中的療癒光慈場,這是我的外祖母——我的靈性導師, 老人家,帶領我九年多的時間,我才接上這個光慈場的;接上以後,我可以馬上傳給你,就像軟體一樣,可以複製。像微軟公司,有多少工程師、多少技術人員在研發軟體,研發須花很長的時間,可是一旦研發成功,使用非常快,只要拿到軟體,馬上可以用,電腦裏面就有這個作業程式,和接大愛手是一樣道理。
 
接法後才能學法
 
所以一定要知道,大愛手到底有什麼功用,如果不清楚有什麼用處,接了也沒有用,等於白學。這所謂「學大愛手」,包含一個項目,就是「接」,也就是安裝軟體。要把大愛手接回去,然後才能學,如果沒有接到大愛手,再學也沒有用。這不是純學一種技術,就像沒有裝軟體,電腦拼命打也沒有用。
 
接大愛手共愿~讓生命接上光
 
來學大愛手之前,先要經過一個過程,就是被過大愛手,得到了感動,或是最起碼要覺得很舒服,而你想把這個舒服感帶給別人。你想要把這個舒服的感覺帶給家人,帶給父母親,帶給同學,帶給學校老師。你一定心裏想到某些人,想把大愛手帶去給他們,如果沒有這個心愿,接了也用不上。
 
你和我這個「傳大愛手的原創人」,必須有一個共同的心愿,就是希望讓生命能夠接上光,讓生命能夠光明、健康,沒有痛苦,能夠活得好;更進一步,能夠有智慧,能夠從糊里糊塗中、沒頭沒腦中清醒過來。
 
接上光可啟發靈性
 
好多人活得跟植物人一樣啊!腦筋糊里糊塗的,雖然表面上是活的,實際是睡著的,根本沒有醒。所以人需要被叫醒,需要覺醒,而怎麼樣可以覺醒?每個人裏面都有靈性,人人有靈性,可是誰也不知道怎麼用這個靈性;受傳大愛手,和大愛光接上之後,裏面的靈性會被啟發。
 
靈性啟發,人就靈光了,就會開始體會到、想到、瞭解到很多之前都沒有想到、沒有瞭解、沒有感覺的事情;會對人更能夠關心、更能夠觀察、更能夠體貼。成為一個更成熟的人,對事情更會清楚知道該怎麼做,包含考試,這一選擇題不會,夠靈光的話,就莫名其妙會選對;不夠靈光的話,莫名其妙選,就會選錯了。
 
「不靈光」這個詞,大家都會用——「你看他笨手笨腳的,就是不靈光!」常常看到,有人突然一下,家人出了狀況,倒在面前,或移送醫院,到醫院去看能做什麼,就是笨手笨腳的;不能做任何動作,因為沒有經過訓練啊!平常再聰明、再能幹,當缺乏專業訓練的時候,就變成笨手笨腳的。所以這大愛手到底要做什麼,接了大愛手以後,就可以發揮功能了。
 
把心先清空
 
大愛手可以幫助讓緊張的心能夠不緊張,所以如果被做大愛手,體會到的越深,就會越知道這大愛手有什麼作用。每次做完大愛手,都要問對方到底得到什麼樣的感覺,因為有很多效應啊!譬如一個女生生理期會痛,很難受,心情很壞,你不知道這個原因是來自於生理痛,大愛手一做下去之後,她就舒服了。
 
她就會告訴你:「我『那個』來,本來很痛,你一做大愛手就不痛了!」或是「其實我心情這麼壞,不是針對你啦!是因為每個月我到這個時侯就不行了!」大愛手做了以後,對方什麼都會告訴你了;同樣地,大愛手做了以後,爸爸媽媽所有的話都會告訴你,爸爸會告訴你他有多辛苦,他心裡有多少心事,全部都會說出來,你就幫他清空了,否則那些垃圾留在心裡,怎麼可能過得好呢?所以傳大愛手給你們的第一件事,就是要幫你把心先清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