含禁藥的鮮奶

2008020415:03

 含禁藥的鮮奶,請耐心看完! 

含有禁藥的鮮奶(很重 要,一定要看!)
這 是 完 整 版 的 沒 被 刪 除 過 的 !
消委會檢舉電話:(02) 23214700
愛喝鮮奶要注意ㄛ! 下列品牌鮮乳勿買 !
最近我剛要接我們公司的計劃 有關檢驗試劑 ...
其中一項檢驗試劑調查市面上鮮乳
是否含禁藥:磺氨藥
檢測結果:
將軍
統一
統一瑞穗
台糖

含有此藥物 選購時盡量不要買 ....
國家衛生研究院
環境與職業病 研究組 洪意 婷
TEL:02-2653-4401ext.7560
 

不 管怎麼樣,奶茶還 是少喝點好 ......
今天我朋友在處 理案件的時候
發現了其中有一件是
統一麥香奶茶內含有機磷的案件
據案上陳述,
原告 因長期飲用統一麥香奶茶發現身體不適,
經過醫院檢驗後,
發現為 有機磷中毒~~~
因原告長期飲用統一麥香奶茶 ,
所以就告統一公司 ;結果法官還沒判下來,
統一公司就已經先拿了 16 萬給原告了 !
各位想想 ~ 如果你是統一 公司,
你的飲料沒問題的話你會先拿錢出來嗎 ??
而且原告有機磷中毒,已經是確定的事實 !
所以 ~
請大家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,
別再喝統一麥香奶茶了 !
也請大家趕快把這封信轉寄出去,
免得又有更多的人有機磷 中毒!!!
統一企業真的是" 狠!!"
不是關東煮裡加大 量味精~~~
就是御便當有高出泡麵 15~20倍的防腐劑 ,
現在公司生產的飲料又有問題,
只會靠每日廣告引誘消費者,賺錢至上,
完全不顧 企業道德這兩天我參加福智基金會
所舉辦的活動,今天下午福智給我很大的震撼,
因為他們讓我親身體驗、親眼見識到 ~
平時我所沒接觸到,也是活到廿好幾,
至今才明白的事實,所以你們一定要相信 我,
為了自己 的健康著想,下面的東西要注意,
不要輕忽 了喔!最好是都不要再吃了!
1. 橘子汽水(芬達) :
他們現場開了一罐芬達,而且
也照著罐子上的汽水成分說明,
另外準備 了一模一樣的材料,
現場示範,結果果然調出來
的飲料和 芬達一模一樣,
而且除了 水、糖以外,其餘的
都只有化學原料 ,真的很可怕!
2.非鮮搾的柳橙 汁
這是人工 合成的飲料
先將柳橙 泡過鹽酸
(就是用 來洗廁所的)以後,
使其皮去除苦味、軟化纖維,
之後,再 加入色素、香精、
以及維他命C,
這就是我們喝的柳橙汁!
天然的柳橙汁的成本是不可能這麼便宜的
千萬要看 清楚成分!
3. 雞蛋蜜豆奶:
所謂的雞 蛋並不> 添加雞蛋,
而是添加含有蛋的香料,
吃多了有害身體健康!
4. 芋頭奶茶 :
工作人員 拿出一包向「休 X小X」買的芋 頭粉,
再加上溫水,現場就變成了一杯芋頭奶茶,
而且味道很香喔!(因為是香料)
然後又拿出前三天所泡的芋頭奶茶 ,
結果發現有固體的沈澱物,更恐怖的是,
又拿出前五天泡的,天啊!
居然變成藍色的 ,而且打開後有惡臭,真的很臭!
天然的東西壞掉後 ,會產生酸味而不是 惡臭味,
只有化學藥品才會產生惡臭,之間我覺得我們
身體就像是裝化學原料的瓶子,慢慢被侵 蝕。
5. 市面上有很多所謂的咖啡、水蜜桃、茉莉、芋頭 口味的東西
例如加味 水、果凍、餅乾,
甚至肉燥泡麵的 肉燥包, 這些東西都是添加香精調配出來的
因為工作人員有拿上述的香精(液體)給 我聞,
天啊!味 道一模一樣,
就是平時我所聞,
而這些香 精都是化學原料,
因為工廠為了要
大量生產 、減低成本,所以就會使用香精,
但是香精 是化學品,
有些並不一定會被我們肝臟解毒 ,
久了,就會沈澱在我們身體裡,
最後沈澱 多了,就會讓我們生病、得癌症,
現在最新 統計,每三人就會有一人得癌症,
所以請你 們相信我,吃東西還是天然的最好,
吃之前看清楚它的成分吧!

感謝你們耐心讀完了 !!!
因為你們是我的好朋友,
是我關心、在乎的人,
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,
因為沒有健康,就沒有一 切了!

所以我從今天起,再也不會吃那些化學品
(就等於藥),把自己當 成藥罐子了,
我要 健康一點, 所以 希望你們每一個人也都能健健康康的喔!
祝福大家!

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委員會正式公布~~~
可能遭受戴奧辛汙染的二十二項乳製品
* 三多高鈣高纖 脫脂奶粉
*三多均衡配方奶粉
* 三多低蛋白配方奶粉
*菲仕蘭優酪乳
(綜合.草莓.原味 .水蜜桃)
* 菲仕蘭巧克飲( 200ML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