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鼠到你家,恭喜發財

2008020701:12

金鼠年到了 ,只要有個小洞,就讓你金銀滿屋唷!恭賀新禧,新春萬事如意.

 

終於盼到過年了,前幾天的大掃除,好累哦!不知是年紀有點大了,還是人有點懒.稍微整理一下環境,就覺得好累,又加上寒流來到,總覺得沒事時,就想往被窩裏鑽,而且只要鑽進去就一定睡的著,這才厲害喔!雖然整理的差強人意,但不管了,    過年了,一切放下,開心去玩吧!

 

前兩天晚上,撥空去博愛路的""桔園茶餐廳",想說過年前幾天應該大家都在忙,會比較沒有人,結果竟然還要排隊,還好沒有等很久,不然我家老爺可不願等,寧願去吃陽春麵哩!但用完餐後,覺得等待是有價值的.

因我喜歡吃叉燒包,只要廣式飲茶,一定是我必點的項目之一,但讓我覺得好吃而有印象的就只有台北的福華飯店(高雄的不好吃),和東區的一家茶樓(忘記名字了),而高雄總找不到我喜歡的.直到這次讓我覺得好滿意,雖然吃完後,我兒子跟我說太甜了,但因為他菜單是寫"蜜汁叉燒包"所以本來就會甜一點.

 

因這次有點晚才吃到晚餐,而且又好吃,所以只記得趕快吃而忘記拍照了,下次再去時,再拍些照片回來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城市農場ㄉ 魏秀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