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沒事找事做

2009092621:56

人到了一定的年紀時,發現孔子的話越來越有道理:

 

"三十而立,四十而不惑".

 

"不以人廢言,不以言廢人"

 

但現在看到的現象,離聖人的言行卻越來越遠,到底現在是誰有問題??????

 

凡事光明磊落,凡事不要解讀太多,行事不要有太多的原則,

 

神明聖賢有太多的戒律,但"濟公"照樣可成佛(或是羅漢).

 

我走中立路線,因為我沒那麼聰明去了解這麼多事,我不知誰是誰非?而且許多事因角度與立塲不同,所以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!!

 

公眾事務本來就不好做,但我相信這些有智慧的女人一定可以找出最好的解決方式,不要像""歐巴桑""好嗎?

 

我在說啥?是不是有降駕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