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色環保,從三餐開始

2008121000:32

極力推薦我最近天天使用的好鍋

在這物價樣樣上漲,景氣蕭條的時代,讓你省瓦斯又省時間的好鍋

悶燒鍋的好用,相信所有的家庭主婦都知道,但你有沒有覺得煮出來的湯,總是少了那麼點味道, 但為了省瓦斯只好忍耐的吃,但有了這鍋子後,終於有更好的選擇,瓦斯超省,且又能將食物的味道給煮出來,湯頭濃厚,食材又易煮透.真是讓我愛死它了.

從兩年前看到這隻鍋子在市場展售,就已經注意到它,但因家中有快鍋,又有悶燒鍋,所以一直遲遲不敢再買這一類型的鍋具,但在這兩年內看了很多次的展示,又在所參加的網路購物平台上看到這個產品,終於給他狠狠的敗回家,因為當時兩個一組同時購買有優惠,所以就有一個深鍋和一個淺鍋,當時還想那個淺鍋應該比較不會用到,結果----錯了.那個淺鍋超級好用,從早餐把饅頭蒸熱,午餐燙個茄子,晚餐煮個大黃瓜湯.幾乎餐餐都用到,而我的瓦斯爐又剛好壞一邊了,結果這隻鍋子剛好補足這邊的功能.

先把大黃瓜湯煮滾後,離火把他端到旁邊去繼續滾,且又是透明蓋,還可看到食物是否已達到我們要的熟度,不但節省我做菜的時間,又節省我的瓦斯.所以算一算瓦斯費,買這隻鍋子不能算是敗家,應該是勤儉持家啦!替自己鼓個掌吧!

這麼好的東西不介紹給朋友,實在是有點對不起大家.如果有中意的朋友,也請歡迎聯絡我哦!我可以幫你買個好價錢哦!

 

 


 

 



 

 

特點就是離火了,還在槍槍滾喔!!!!!所以食物的味道絕對把它滾出來,而不是指悶熟而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