劍湖山

2010021623:12

下午飄起細雨來,立刻一陣矇矓,這摩天輪就在雲霧中了

 

 

驚險的一刻

女兒邀我玩兩次,這個真的有夠刺激的,我家的兩個男人全在旁邊看.真是女性當自強.


 

至於這個嘛!全家只有我去坐,但這個期的刺激度其實比上一個還略遜一籌,因為~~咻~~就停在半空中了,所以在半空中的上下已經沒啥感覺了.

 

 

兩各小朋友被噴的很高興

 

這個不知是啥植物,從束幹上就開出花來?

 

從早上玩到晚上才回家囉!

還有兩個刺激的遊具沒去玩,因為雲霄飛車對我來說已經沒感覺了,又沒人敢玩,所以直接放棄,還有一個搖滾康康,想去玩,但看了一下,對我這個老人家,玩後應該會想吐, 所以也算了,這次因為是年前去玩,所以沒排到什麼隊,因此幾乎都玩透了.又有時間逛商店 ,還可悠閒的吃東西,以後要玩還是年前出去玩比較好ㄋㄟ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