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只吃ㄧ餐

2010040500:22

今天只吃ㄧ餐!

但我現在應該請大愛手來撫慰一下我的腸胃了,因為太撐了.

上個月小孩就吵著要去貴族吃牛排,那時因為婆婆跟我們一起吃飯,就答應他們這個月再去

(不是不帶婆婆出去吃飯,而是帶她出去吃飯會被他唸很久~~浪費錢,我喜歡吃我種的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~~,所以ㄋㄟ,上有政策,下有對策囉)

但我比較喜歡去鳳山建國路的美國黑騎兵,所以ㄋㄟ,今天就給他狠狠的睡到10點半才起床,東摸西摸後快接近12點才出門,又開了快30分鐘的車才到目的地,途中,小孩一直問~~到了沒~~,沒辦法嘛,住在燕巢,要吃美食都要跑很遠,還好我太有耐心了喔.

美食當前,又是吃到飽,雖然我每樣都只吃幾口,且飽足後又一定要來杯咖啡加蛋糕做結束,所以撐到現在還覺得有點脹氣,現在真的是年紀大了,吃飽一點,每次都要脹氣好久,以前都要吃胃藥,還好現在除了酵素外,還有大愛手可以照顧自己,趕快來自摸一下去囉!